柏傲山 The pavilila hill Webiste Cover 網頁圖片

柏傲山

柏傲山 The pavilila hill Design Floor Plan 平面設計圖

柏傲山單位位於高層,面積約1,300呎,飽覽銅鑼灣鬧市及維港景色,Danny以米白色為主調並加上少許藍色,室內設計營造出英倫風又帶點高貴典雅的感覺。

為響應客人對居住空間的高雅需求,同時改善飯廳比例不合理的問題,Danny在室內設計加入弧形,令整個設計變成一個溫暖的居住環境。柏傲山除了裝飾牆壁的淺色橡木飾面外,飯廳還特意引入了曲線元素及反射面,包括鏡子,以反射光線,並在視覺上擴大空間。

配合戶主一家愛好閱讀和音樂的習慣,整個設計都充滿了濃厚的知性味道。閒暇時品嘗一杯英式伯爵茶或在鋼琴前彈奏一曲,自然而然地,使心情逐漸平靜下來。

獎項

電視訪問

報章雜誌

Advantages of local domestic helper. ← go to personal fin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