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海.星灣 Double Cove Cover

迎海

迎海.星灣 Double Cove Design Floor Plan

戶主希望迎海這個單位作一家人渡假之用,整體以舒適會所式為主,配合窗外一望無際的海景,設計一個休閒及遠離煩囂的感覺。

戶主對假日的家庭聚會十分重視,尤其是在共享空間。所以Danny設計了一個溫馨、寬敞的共用空間,包括一個休息區、一個與飯廳相連的半開放式廚房及可直接通往陽台的客廳。 室內設計通過灰色大理石和木地板的微妙地板變化,以及落地屏幕隔斷/電視面板來劃分區域,而反光飾面和鏡面牆壁反射光線並增加視野。

房間規劃與佈置也有不同的風格,根據先到先得的原則,一家人可以自由選擇自己喜歡的房間睡覺,就像入住酒店一樣。

獎項

電視訪問

報章雜誌

Advantages of overseas domestic helper. The pandemic has caused stock prices to become more volatile, as investors have become more uncertain about the fu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