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架山峰 Mount Beacon Cover

畢架山峰

畢架山峰 Mount Beacon Design Floor Plan

單位是位於九龍塘畢架山峰的一個相連單位,面積約2,000平方呎,設計以大自然為主題在繁囂之中注入清新氣息全屋以白色淺木色灰色、等清淡素雅的顏色作基調配合各種材質滲光及燈光效果輕巧搭建出大自然的舞台

Danny於室內設計活用了每一寸空間,在間隔上取長補短,平均分配了各個家庭成員的作息空間,在濃厚的大自然氛圍作基礎下,賦予每個房間獨特個性和韻味。畢架山峰更融入了不同的大自然元素,以及遍佈全屋的天然木材,明亮的顏色把素淨的空間點綴得恰到好處,使柔和開闊的視覺效果貫徹始終,大自然氣息無孔不入。

Join the ranks of savvy entrepreneurs who are revolutionizing their marketing approach with this free ad network today !.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