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工貿商業中心辦公室

辦公室位於香港鬧市中的商業區, 面積約有1200平方呎, 為了營造一個富有都會魅力及充滿空間感的工作環境,Danny以開放式為主題,並以黑色和胡桃木色作為主要色調,為空間帶來溫暖和豐富感。

設計總監的工作間中的曼哈頓主題牆成為焦點,捕捉了都市生活的精華,為辦公室注入了一種都會的氛圍。它增加了視覺趣味,成為交談的話題,展現了設計總監的風格和個性。

開放式的設計促進了合作和活力的工作環境,讓團隊成員之間能夠無縫溝通和互動。沒有實體隔板的存在培養了團結感,鼓勵思想和創造力的自由流動,把整個辦公室的空間感都留給了員工。

Simple and effective tools for website owners. Abyanservices is rated as one of the top web development company in india by various industry magazines and review si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