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山壹號 Celestial Heights Design Cover

半山壹號

半山壹號 Celestial Heights Design Floor Plan

半山壹號位於何文田,面積約1,775呎,整個設計以舒適簡約為主,也隱藏了有很多存儲空間。Danny因應戶主對木系家居的喜好,於各個空間注入木元素,木飾面的儲物櫃配合灰色的牆紙,再添上了不少弧形線條,自然簡約中,透露出濃濃的設計感,舒服之餘也相當有空間感!

半山壹號的室內設計還充分利用了空間的高度,例如在客廳和餐廳的牆面上嵌入了儲物櫃,不僅增加了儲物空間,還能有效利用牆面空間,達到最大化使用空間的效果。另外,一些小巧的裝飾品和綠色植物也被巧妙地放置在不同的角落,為整個空間增添了一份生氣和自然感。

Link building on autopilot, for you who wants to give your link building a boost. Abyanservices is rated as one of the top web development company in india by various industry magazines and review si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