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趙智銘先生

趙智銘先生,香港室內設計協會的認證室內設計師。專修室內設計與環境學,曾任職於多間國際知名的設計公司,2009年在香港成立趙智銘設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發展個人事業。

趙智銘先生在室內設計行業工作逾20年,擁有豐富的資歷及經驗,曾參與過多個香港及國內的設計項目,擅長把不同的設計風格融入作品之中,透過作品演繹客人的故事。其作品設計多元化,在中外的設計大賽中屢獲殊榮,包括2018年度英國International Property Awards亞太區最佳住宅設計大獎及香港區五星大獎、德國設計大獎、美國IDA設計大獎、義大利A’ Design設計大獎、韓國K-Design設計大獎、40 Under 40中國(香港)設計傑出青年、M+中國高端室內設計大賽-年度影響力設計Top100等設計大獎。

部分設計作品亦被多本具影響力的室內設計雜誌及報章收錄刊登,同時更獲邀參與多個電視節目的專題訪問,受到社會各界一致好評。2017年及2019,趙智銘先生獲邀代表香港成為韓國「K-design Award」的評判之一。趙智銘先生也是國際扶輪社的社員,積極參與慈善公益活動,服務社群。

「享受你的設計生活(Enjoy Your Design Life)」 是趙智銘先生的座右銘,因為他深信,只有用享受的心態去設計每一個專案,並讓客人享受其中,使設計融入生活,才是真正成功的設計。

室內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