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景花園 Sceneway Garden Cover

匯景花園

匯景花園 Sceneway Garden Design Floor Plan

位於藍田匯景花園的雙連單位,全屋採用簡約的日式風格,整個設計以簡約、自然和舒適為主要特點。在室內設計上,Danny運用了許多具有日式風格的設計元素,同時也融合了現代化設計方式,如現代燈具、傢俱和材料等。色調則選用了淺灰色水泥牆配合木地板,加上木色系傢俱,營造出一種自然、和諧和溫暖的氛圍。

在匯景花園的規劃上,Danny充分考慮了業主及家人的需求,為他們創造了一個實用和舒適的居住空間。例如,在飯廳加入了備餐位置及杯架設計,增加了廚房及飯廳的可用空間。同時,Danny還在單位內設置了許多儲物空間和置物櫃,方便居住者存放物品。

Advantages of overseas domestic helper. Allgemein personal finance.